0.99🌏

什么好人BT罢了BT罢了BT罢了👊🏻

唔,这个的话不是很好说啊hhh…


我的最大雷点大概还是国耻血cp,无脑爱国,不切实际地域黑,其次的对时政看法过于偏激(不过我自己也不一定正确,合理的话也是会听取的)等等之类的……

cp的话也是有一点雷点的不过比起上面的就一点都不要紧啦,只要不要过分的大家都可以是朋友✨✨✨


我磕的cp嘛内容广泛……?💦总之就是很多的说。


国家cp我磕的很多,而且一般是不太喜欢逆的😭💦「英法,瑞芬,德意…联欧算吗( 」瓷爹目前没有看法了,占比更大的心理状况就是我瓷爹独自美丽✨✨(只是cp无看法,友情满满我心头好 好吧👊🌹)


省市的就好说了,其实大杂混有一点👉🏻👈🏻毕竟我个人看法大家都是一家赤红一家乐,互相亲爱。有一些cp我也是不拆不逆的?「川渝,苏浙,黑琼,其余随便」但是这个“其余随便”吧,它也不是那么随便,对于我自己的家乡(小声)我还是更希望赣哥在下面(?)我哥祂那么随和肯定不会在意的对吧哈哈哈(干笑)

评论

热度(10)